[minewt]破风.3

龙骑士M x 弓箭手N
居然在日更,这还是我吗?(很快就会是了

 

破风.3

 

第五天他们踏入了林中墓地,冰霜限制了他们的行动,四下隐约可见散发着不详气息的动物骸骨,不死之物在看不见的地方聚集着强烈的恶意。
“从现在开始不要去碰任何东西、做任何攻击、有任何多余的动作。”Alby低声说。

Newt一直在注意Thomas,炎法师的魔法波动在冰霜之地异常明显,幽林腹地暗无天日,只有Thomas的手杖闪烁着没有温度的火光。Newt敏锐发现Thomas仿佛怕冷地发着抖,虽然法师对于这种区域天生有着过敏般的感受力,但他从没看到Thomas受这么大的影响。
“你感受到了什么?”他小声地问。
“相克……一种,呃,就像是压制……”Thomas说话也变得断断续续,“像是一种极度纯粹的不友好……”
“邪恶?”Minho问。
“对软弱者来说,恐怕是的。”Thomas这样回答。
“那么你就是我们当中唯一需要担心的人。”Gally冷冷地说。
Thomas举起了手杖,Gally的手也伸向重剑,但Newt和Minho很快隔开了他们,他们听到Alby重重地叹气。
“你们谁想成为这个?”他缓缓移开脚,大家从那处新土中看到半露在外的白骨,人的头骨。

  “很快就有答案了,”Gally转过脸咬牙切齿地说,“我们都会给这小子陪葬。”他在岩石上用力磕了下重剑,然后转头走了。
Winston看了看天,但发觉这里看不到任何像天空一样的东西。Alby安抚地推着他和Thomas离开这里。最后只留下Minho和Newt打量着充满恶劣气息的冰霜之地。他们受到的影响要小得多,这得归功于龙骑士的优越抗性和Newt很少提及的八分之一精灵血统。

他们分头检视周围。
“大概我是老了。”Minho突然说。
“没话找话,”Newt白了他一眼,“你昨天还浮夸地用雷法术劈巨蜥,本来完全可以用膝盖搞定的。”
“嗨,我不是指这个,”Minho无奈地笑了一下,“我是指比起他们,我很长时间都没那种抬杠的精神了。”
“恭喜你成熟了,是时候扛起一个家。”Newt揶揄道。
“我是说,在没有Thomas加入之前,我们都挺安于现状,Alby、Winston、你和我,我们无论如何不会冲动地闯进幽林,不会幻想自己能成为成功穿越禁区的第一个人……”Minho舔了一下干裂的嘴唇。
Newt皱起眉:“我们也经历过想也不想就冲进教会审判所救Alby的时候……”
Minho用小刀在墓地边缘的岩石上刻记号,“所以我也挺高兴,你我都不是像Gally那样惧怕接受改变的人。 ”

Newt没有说话,Minho静了片刻,过了一会儿他又说,“说真的,我总是很庆幸我俩总是在同一边。”
“噢,很高兴你终于发现这一点,”Newt换了愉悦中带一点嘲笑的语气,“你看,我总是害怕有一天会拖累日渐成熟的Minho大人。”
“喂——”Minho抗议起来,他威胁地挥了下胳膊,“我总是需要你的。”
“我们总是需要一个伶牙俐齿的高超弓箭手。”他随后又补充道。

 

 

TBC.

 
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伍拾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