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绣春刀】【全员】攻攻偏头痛

*一点私货都没有夹带!
*攻攻虽没枪但还是公货!

#城管的日常

“看我这一招捅肾,屌吗?”
“赵靖忠,你当众露屌!有伤风化,带走!”
“冤枉啊!!我没有屌!!!” 

#厂长的日常

“赵督主,皇上宣你……”
“皇上恕罪!臣受宠若惊!”
“还没念完呢,你又哭又笑的什么?”
“呜呜呜皇上……没想到皇上喜欢我……”

#崇祯新政

“二弟,这是你的工资。”
“怎么只有这么点?”
“据说飞鱼服用皮料很贵,现在实行全成本核算,成本都扣工资里了……”
“那三弟……”
“嘘,他个头最大,面料最多,让他一个人静一静。”

#不能更严密

“瞧你们仨混得这德行,一准不是阉党。”
“韩大人!我要举报阉党!赵靖忠混这么好,一准是阉党!”

#问没问过,你自己心里清楚

“你们仨,说,为什么没有杀掉魏忠贤?”
“督主请听在下详述——”
“还敢找理由?皇上从不听解释!来人!带下去!”
“靠,大哥你让我揍他!不是他先问为什么的吗?”

#爱没爱过,你自己心里清楚

“赵靖忠,你到底对魏忠贤还有没有一点点感情?”
“你问现在么?”
“那先说以前吧……”
“以前是没有的。”
“那现在呢?”
“现在也没有……”
“那你问现在以前的做什么……?!”

#哪……哪样啊

“师父走了之后,我和我师兄很穷,过着为了钱什么都干的日子……”
“什么都干?”
“干了什么?”
“不、不是哥哥们想的那样……”

#我厂的日常

“今晚是分头任务……督主不来。”
“什么?督主不来?!那我们怎么搞得定?这不是死定了吗?”
“等等……好像督主改变主意了,要亲自带队……”
“妈呀,一边要防备不被敌人杀了,一边还要防备不被督主杀了,还是死定了呜呜……”
“你到底想怎样!”


TBC.(谁信啊)

评论(17)
热度(11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伍拾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