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inewt]破风.10

龙骑士M x 弓箭手N

好的本章发生的一切都在龙背上……当然,什么也没有发生[doge】

 

破风.10

当Newt在龙背上重新提起幽林之外那个吻的时候,Minho感到确切的口干舌燥。他再次后悔自己没能喝得同样多,不然也不用假装镇定。
“我以为——”
“你错了。”
“——你不想谈。”
“我没有说。”
“好吧。”

Minho不知道该如何谈起,他不确定Newt为何终于决定提起这事,或许自己应该直接忽略掉,毕竟说话的人可能真是个醉鬼。
Newt问他记得吗,当然,他当然记得,他不仅仅是记得,他还赋予了那一件事特定的意义。他将关于那些的记忆储存在脑海中非常偏僻的位置,专门为最特别的事保留的位置……每当他遭遇不幸,感到失望或者失去勇气的时候,他就会把那里的记忆拿出来重新回想。而至今那里被塞满了的却只是Newt相关的一切,Newt的喜怒哀乐,Newt的触感和Newt的温度,以及,那个吻。

但这只是他自己的判断,他不确定这是否适合作为谈资,他依旧力图回答地镇静而体面。
“呃,我想那会不会只是一个冲动,一瞬间的冲动,就像一种庆祝,因为鬼火兽比我们想象的更凶猛,而幽林又深得惊人,我们看不见日出,看不见天空,我们逃不出去,我们都以为死定了……”
Newt轻声笑了起来,Minho以为自己要被嘲笑了,但Newt似乎愿意顺水推舟,“所以我讨厌计划外的行动,”他再一次强调说,“都是因为菜鸟胡乱带领让我们闯进了禁区,但作为庆祝——我们本可以殴打Tommy一顿作为庆祝。”
Minho也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你对此耿耿于怀。”他感到自己镇定了一些。
“我耿耿于怀的不只这个,”Newt像是从未喝醉,“我只是觉得我们必须要做个了断。”
Minho不确定了断是否是个中性词,“好吧,很高兴你终于想——”
“为了今后都不必再想。”Newt的声音平静而轻快。

Minho无意识地让龙又降了一个高度,他觉得自己还可以为即将无法挽回的将来做最后一点努力。
“听着,Newt,你不知道你在说什么,我是说你也许会后悔,等你酒醒过来,明天早上——我们抵达狭海那一边——你可能就会……”他话说了一半就停了下来,因为Newt前倾过来,亲吻了他的脖子,或许可以说是啃了一下。Minho僵住了,他仍然望着前方,绷紧了手指握着Reed背甲上的缰绳。Newt又亲吻了他的脸颊和眉角,在他耳边说着什么,Minho凭直觉肯定一定不是什么好话。

“Newt……你再这样下去我们就要摔进海里了。”
Newt漫不经心地笑着,放开放在他腰上的手臂,把他的头向后歪去。
“听——”Newt揶揄般地亲吻上他的嘴角,让他的舌尖游走,没有再说下去,但这已经超出了Minho的承受范围,他静止了一分钟,深呼吸,再深呼吸,下一秒,他的灰龙冲刺起来,狭海上空的风迎面呼啸,龙的破风之声掩盖住他们彼此疯长的心跳声。Newt在加速的过程中退了回去,而Minho把他拉过来,用力压上他的唇,Newt重心不稳地将手臂环住他的脖子,他们四肢贴近,唇舌交缠,风和激情组成漩涡席卷了一切。Minho沉迷其中,他觉得自己才是醉醺醺的那个,他很长时间没有如此突然地告别理智,也很长时间没有如此彻底的遵从内心。他听到Newt呻吟了一声,然后闷哼着推了他一下。
“西海岸,我们到西海岸了!”

 

 

TBC.

 

评论(7)
热度(22)

© 伍拾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