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inewt]破风.5-6

龙骑士M x 弓箭手N

剩下人设差不多是:
Thomas-被扔到北陆新入队还不太习惯北方魔法系统的炎法师
Alby-战士,队长
Winston-白袍
Gally-剑士,重剑,Gally很厉害的~

 

 

破风.5

 


“我想我大概明白为什么没人能走出幽林了。”Thomas突然说。
大家一致地回头看着他。
“因为在这里人们会怀疑自己,会互相怀疑,会败给自己,会败给互相不信任的人,所以那些骸骨是自相残杀的……”
“噢!就这样?”Gally露出一脸是我愚蠢了的表情。
“我以为你是说你已经有了一个计划。”Newt认真看着Thomas。
“呃,不……”Thomas移开了眼睛。
“真是鼓舞人心。”Gally声音嘶哑地说。
Minho安慰性质地拍了拍Thomas的肩膀。


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人再开口,Thomas不安地将法杖从一只手换到另一只手,在那之后大家没有再无谓地争吵,就像幽林给他们造成的精神压制终于在习惯中减少。Thomas放缓脚步,他开始隐约听到风的声音。
“我们接近北境了……”他喃喃地说。


Alby凝神倾听了片刻,脸上终于浮现忧虑之外的神色,他拍了拍手“伙计们,我们可以争取在日落之前走出这个该死的森林——我猜现在是大白天。”
Minho坐了下来,摊开羊皮纸拿出炭笔,试着还原他们可能走过的路线。
Newt跳上了附近的岩石,Minho目光追随过去,看到隐约的风吹动了Newt的金发和披风。他努力回想是什么时候他们放开了对方的手,印象变得暧昧不明,取而代之的是他清楚记得Newt接过自己递过去的水壶时轻笑着看他那一眼。


“Tommy,现在能使用法术追踪风的来路吗?”Newt低头对Thomas说。
Thomas闭眼吟唱了片刻。
“可能是我疯了,”他说,“风来自四面八方。”
“你对幽林边缘靠近北境这件事有多确定?”Newt突然跳下岩石。
“不,我不确定,”Thomas脸色有些苍白,“只是我们没有选择……”
“——听着,我们必须开始跑了!”Newt没有等他说完,“那不是风!”他提高了声音“是鬼火兽!四面八方的鬼火兽!”

 

 

6.


他们向前方不顾一切地跑,Thomas扔死死拖着Winston,失去Ben之后他不愿意丢下任何人。
“见鬼,我再也不想见到你!”Gally粗暴地推搡了他一把,然后把Winston拉到自己背上,“快滚吧,蠢货!出去之后我们就散伙!”他气急败坏地吼道。


“不!!Alby!!不!”Newt浑身颤抖地看着鬼火兽尖锐的毒爪划开Alby的背,他的弓箭只来得及让鬼火兽停滞了片刻,很快它们放下Alby朝他扑了过来。
Newt飞快地躲闪,他用余光看到Thomas在试着施展火焰,“快跑!!别念咒!别停下!”
他看到Gally背着Winston已经在飞快地奔逃。


可能失去Alby了……Newt绝望地想,Alby一直是他们强力的战士,队长,甚至兄长,他早就习惯了拥有Alby的指引。他不想失去Alby,但这没有用,Newt想,他和Alby都会被留在这里。
他看不见Minho,这是好事,Minho是他们当中速度最快的那个,就算自己不能出去——反正他的腿上有伤,他果然应该节省体力的——但Minho总是可以带着Thomas跑出去。
他会记得大家,而Minho会记得他。
或许自己之前应该掐得更深一点的,留一个伤痕什么的。


树枝和藤蔓拖延不了太久,Newt伸手一摸,弓箭只剩一支。
“所以我特别讨厌没有计划。”他干脆扔掉弓,从腰间抽出短剑。
说不定能成为独自击杀鬼火兽的第一人,虽然这个人接着就死了。Newt自嘲地想,他感到自己内心除了恐惧和绝望竟然还有一点兴奋。最近的一只鬼火兽冲向他,他就地翻滚侧挥出一剑,起身时用剑身顺势敲击鬼火兽的后爪,在它僵硬的瞬间抽出箭钉进关节。
箭刚没入鬼火兽坚硬的皮肉,一道闪电突然穿箭而落,鬼火兽整个劈得雪亮。
Newt惊地往后跳了好几步,直到有人扶住了他的肩。
他转过身,仍然反手握着短剑,然后他看到了Minho。

“初阶龙骑士的一点法术。”Minho眨眨眼,“这次用膝盖可不行。”
“闭嘴!”Newt恶狠狠地说,“你怎么会在这里!”
“我觉得你会需要我。”Minho从背后扶住他,他们身体贴近,说话的热气都喷在他脸上,一只手安地摸了摸他被汗湿透的头发,“不是所有的事都有计划的。”Minho在他耳边低声说。

 

 

TBC.

评论(1)
热度(20)

© 伍拾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