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inewt]破风.4

龙骑士M x 弓箭手N
到底啥时候能重见Minho的大灰龙啊好急的


破风.4

 

 

他们很快发现这里的古怪植物全都呈现出四季同时存在的样子,同一根藤蔓上同时有着新芽、花果和凋零的枯叶,黑色的河流似乎是不流动的,上面没有任何漂浮物。时间的流逝似乎是冻结的,这是大概第六天,或者第七天……第十天……他们失去了时间的概念。

Winston在大家被死灵连续袭击的时候因为垫后而受了严重的暗系伤害,他陷入了混沌的意识状态。大家轮流拖着他走。而剩下的人也好不到哪里去,幽林源源不断的侵袭性黑暗让他们渐渐分不清幻觉和现实。

“我感觉特别需要你。”Newt竭力保持着清醒,“我是说我,对我个人而言。”
“特指什么?”Minho口干舌燥,他有些后悔昨天多余的对话,想到这里晕眩似乎该死的加剧了。
“我快要分不清哪里是人哪里是不死之物,不过我打算这样,”Newt伸出手拽住了Minho的手臂,“我实在要疯了的时候,我就下手——”
Minho吃痛叫了起来,“Newt!这不是开玩笑的时候!”
“很好,疼痛能让我感觉自己身边的是人而不是死灵什么的。”Newt没有放手,仅仅是松开了掐着的力道。
“不不,你身边的不仅仅是人,或者别的什么,”Minho大声抗议起来,“你身边的是Minho!你应该觉得这对你是特殊的!不仅仅是个‘什么’!”
“特殊的什么?”Newt哼笑了一声。

Thomas回头恍惚又疑惑地看了他们一眼,似乎企图搞明白他们在干什么,Minho推搡了他一把,示意快走。

“你不应该笑的,”Minho放低了声音,“你会被报复的。”
“但我现在就是在报复。”Newt毫不在意地表示。

Newt继续拽着他,似乎完全没有放开的打算,而Minho开始觉得这个主意也不错。

Minho感到自己完全明白此刻发生了什么,他清楚Newt在做什么,他们现在被幽林搅得头脑愚钝,失去分辨力,他们能感知到的外界都被邪恶魔法笼罩了,所有的杂念都被放大,如果有一丝一毫的胆怯就会被恶念侵袭。Newt是对的,他们要摒弃杂念,就只能紧紧抓住内心的执念。
Thomas是唯一坚信能走出去的人,Gally投入于执着的反对他,而Alby总在操心,所以开始疑神疑鬼,那么他也必须做点什么……
Minho突然反手拉住Newt的手臂,Newt比他瘦很多,但身为弓箭手的手臂仍然有出色的线条。Minho能清晰感觉到Newt手臂明晰的肌理和偏低的体温。
“这很好,你总是正确的。”他觉得自己异常清醒,“所以结论是我们互相需要。”
Newt似乎终于满意地安静下来。

 

 

TBC.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伍拾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