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inewt]破风.2

龙骑士M x 弓箭手N


一篇毫无plan的文(会被Mama Newt嫌弃的那种


 


破风.2


他们穿越幽林的第一天,Newt对Alby建议说应该把Gally就地解决,“因为他会一路不停地抱怨我们,直到让林地所有的活物都知道我们的行踪。”

“这里除了我们哪还有活物,”Minho在山谷外放走了龙,森林是不适合龙战斗的地方,他最后一次坐在Reed背上俯瞰幽林时还开玩笑地对Newt说“我打赌我们是第一对从这么近的地方鸟瞰黑暗幽林的活人。”

“是啊,所以Gally就会吵醒这里的死灵,然后让我们被冰霜的鬼灵给冻住。”

“并且恰巧我们的炎法师是个菜鸟。”听到龙背上两人对话的Ben意有所指地耸了耸肩。


第二天他们就不再为这个说俏皮话了,因为幽林让一部分人产生了幻觉,Ben向Thomas发起了攻击,没人明白他眼里看到的是什么,Newt飞快地看了Minho一眼,同时射出弓箭将Ben的弯刀打飞,Minho及时起跳用膝盖把Ben按在地上。

大家一起制服Ben的时候他仍然在嚎叫不止,Alby点头后大家履行了小队里长久的契约,没收武器,Winston念咒解除他的攻击意志,Ben却在反抗中挣脱,他跑进了黑暗里,这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。

Thomas和Newt坚持应该去找一下,但Alby对Newt摇摇头,Newt便不再吭声。


第三天一开始大家都维持着沉默,除了偶尔互相试探别人是否还足够清醒。

他们服用了Alby认得可以暂时抵御幽林瘴气的草叶。消化那苦得要死的草叶过程中Thomas承受了最多的怒气,Gally对他擅自闯入幽林禁地导致全队都不得不走上这条死路而愤恨不已。

“既然大家都已经是死人了,那不如敬业一点闭上嘴?”Newt替Thomas顶了回去。

“这次你可没说错,因为我们都闭嘴的时候就快了,永久的那种。”

Alby及时出声制止了他们:“嗨,我们应该从这里开始一边做记号一边画地图。 ”

Minho承担了这个任务,龙骑士的方向感远高于普通人。


第四天他们开始遇到喷着毒液的巨蜥和蜘蛛。

Thomas的施法速度得到了极大的锻炼,他终于可以在施法的间歇象征性配合一下集体的行动。Minho对暗黑法术极强的抗性也得到了发挥,他不怎么会受到蜘蛛混乱气息的任何干扰。

Newt受了一点伤,伤在小腿上,Winston简短地给他处理了一下,皮肉伤没有妨碍Newt在林间灵活的攀跃,甚至让Thomas欠了他不止一命。

“你总是不注意背后,菜鸟。”Newt皱着眉。

“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们生来就呆在北陆……”Thomas看了他一眼又赶紧低下头,法师咒语每天都有使用限制,同一条使用一定次数就会失效,必须反复诵读记忆,他被扔在北陆之后花了好长时间来习惯这个地域制约。

“所以你在谷外还到处乱跑害我们被教会追踪?”Gally不放过任何机会。

Newt想说什么,但他注意到Minho有点忧心忡忡。

Minho看着他,“节省点体力吧我说。”

Newt眨了眨眼睛,他自认比这严重的伤都受过,“别担心,这可不是第一次,”他轻轻碰了碰Minho的胳膊,“你把我当什么,女孩子?”

Minho反手搭上Newt的肩膀,“反正不会把你当菜鸟。”

他们一起笑了起来。


 


TBC.

 


评论(3)
热度(24)

© 伍拾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