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inewt]破风.1

龙骑士M x 弓箭手N

开个头试试吧。

破风.1

 

 

他们坐在龙背上,Minho驱使着龙。
午夜已经过去,天黑如墨,散落的星辰清晰可见。

Minho抚摸着龙颈上的白纹,它叫Reed,他花了很多时间和它摸爬滚打,最终一起得到了龙骑的转职勋章。Reed名字是Newt取的,在他们结识不久Newt就坚持这么叫,这可是他的龙,他才是龙骑士——Minho想到这里不由微笑起来,随即感到一个脑袋从他的后颈滑到肩上,柔软的碎发摩擦着他的脸。
“嘿,我们可是在天上……”Minho无奈地驾着Reed陡然降了一个高度。
Newt被颠簸唤醒一点,Minho感到他抬起了头,他的双臂仍然环在Minho腰间,晃了晃头微呻吟了几下。Minho忍住不去转头。

“你个笨蛋可醉得不轻。”他用一种幸灾乐祸的语调说道。
“只是睡着了而已,起飞的时候我还帮你射了一只石像鸟。”回击来得很快。
Minho咧开嘴,Newt半睁开一只眼伸出头去看他。
“你笑什么?”他有些不悦地问道。
“因为我从没看你醉倒过,要不然就是你从没喝多,要不然就是我们认识得还不够久。”
“绝对是Tommy那家伙往普通麦酒里加了烈酒……”Newt嘟囔着。
“哈哈,Thomas怎么敢这么对你。”
“我怎么知道,我可是醉了,总是有人想要我醉。”
“你确定现在醒着?”
“或者呢?”
他们沉默着飞了几分钟,就像Newt已经承认自己仍在做梦。

“你如果想吐,一定要保证别吐Reed身上,除非是特别想我们被高空抛下……”Minho转头看了Newt一眼,却收到一个白眼。

但醉了的Newt显然心情切换地很快,因为下一刻他就以一种欢快的语调开始说话。
“你记不记得我们在穿越幽林的最后一天? ”他问道。
“说得就像我可能忘掉……”
“我不是说杀鬼火兽那一战,我是说那之后的……你,你和我,一个……”

Minho惊惧地等待着,但万籁重归静寂,耳边只剩Reed加速的破风之声,Newt的头重新搭在了他的肩上,不再有声音。

Minho不得不庆幸Thomas确实把Newt灌醉了,这让他觉得自己像逃过一劫。他记不得从什么时候起面对Newt时很难控制自己,他确信就在刚才自己的体温上升了几度,龙的加速甚至只是因为感受到他的呼吸。
他很高兴这是在Newt喝醉的情况下,Newt没能说完,他也还没想好如何面对,或许是Newt也后悔了,所以故意含糊其辞。或许就是后者吧。

“一个什么……”他低声呢喃。
“一个吻,那一个吻。”Newt突然明明白白地说。

 

 

 

TBC

评论(16)
热度(5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伍拾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