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修炼】【AU】Trick or Drug

手速慢,晚了不是一点,但还是给万圣节应个景。
就算是队友虽坑好在有牧,地图再大也有归路 1 2 3 4 5 6 7的番外。


万圣节的晚上,全服的套装都发布了新款,银子多的就已经耀武扬威地套上了伯爵、科学怪人、地狱骑士、死神、牛魔王之类的比较威武的形象,再不济地,也戴了小丑、牛头、马面一类的面具。
如果并非好友,穿了万圣节限量套装就连ID都不会看到,走在主城,放眼望去,无红名、无仇家,一派喜气洋洋歌舞升平。
“一个万圣节,搞得就像假面舞会。”丁修摸摸沈炼的脸。
“摸你自己的。”沈炼别了头。
“反正都是花沈爷的钱,我到底为什么要选随机的啊……”丁修低头看了看自己这一身打扮,寂静岭的肿脸护士,梅莺变成了锈迹斑斑的水管,在自己手里倒提着。这个造型体型倒也匀称,可偏偏是个女的。
“怪物不分男女。”沈炼瞄了他一眼,“身材不错,胸还挺大。”
“艾玛,要不是有这个优点,我就是卖了梅莺也得另外换一套三角头,拖着大砍刀,多么拉风。”
“护士挺好。”
“你这套恶魔理发师更好。”
“红莲变了纯银剃刀,……也还不错。”沈炼其实还算满意。

“穿着这套去公会?”
“嗯。”
万圣节一年只有一次,虽说平时基本脱离于公会之外,但节日的公会限定还是得去和大哥还有一川凑个团。沈炼刚才就收到了集合坐标,却还是拖到现在。
“过了零点再见。”一脸血污的护士挥挥手。

沈炼走了两步,突然回头,从兜里掏出一袋五光十色的东西,向丁修扔了过来。
“我觉得你会喜欢这个。”
丁修接住东西,那是一袋节日限定的红药蓝药,做成宝石碎糖的样子,绚烂璀璨。抬起头的时候沈炼已经走远,他目送暗黑理发师远去的背影,然后收到一条私信的提醒。
[吃药,不要捣乱。]
他拿起一颗在南光灯的照耀下看了又看。想说比起喜欢这个,我更喜欢的是你。

END.
药好吃吗?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伍拾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