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三生三世】子龙,伯符爱你



#秀才遇到兵

“你偷看我沐浴。”
“嘁,美人才叫沐浴,不是美人那叫搓背。”
“那你偷看我搓背!”
“你那还不是搓背……是搓泥。”
“那你还看我搓泥……”
“看的不是搓泥,是泥……”
“啊,果然看的就是我……”

“师傅,等仗打完了,把你侄儿叫来齐府学文化好不好?”





#醉赤壁

“先生,咱们什么时候回家?”
“烧死曹操那个异性恋就回去。”
“噢……那什么时候烧……”
“怎么,子龙在东吴呆不住?”
“也不是呆不住啦……我觉得吴侯和他的都督都有点怪怪的……”
“来,跟军师我细说。”
“咱们来的那一天,先生你不是带我去拜了伯符将军的墓吗……第二天吴侯也叫上我去拜了一次……今天都督去拜又要叫上我……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喜欢拜一个墓?”
“……哼……原来如此,子龙,不要去。”
“军师的意思是?”
“一拜天地,二拜高堂,今天再去就是……靠,东吴的人,果然很坏!连死人都想抢亲!”






#似是故人来

“萧何,鸿门宴上你盯着项庄干什么……”
“只觉他像故人而已。”

“项庄,你舞剑的时候总看韩信干什么……”
“只觉他像故人而已。”

“韩信,围歼楚军之时你在找什么人……”
“当日鸿门,舞剑之人。”

“萧何,吕后这样对我,你也这样对我?”
“韩信,你还记得当日鸿门那舞剑之人吗……”
“如何?”
“我也不知为何,但今日杀你,是为故人。”



END.


评论(26)
热度(27)

© 伍拾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