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绣春刀】【全员】无能为力

*莉安,大家忍你很久了



#二哥闭嘴!#

“一川,我们兄弟里面你最壮了对吧……”
“哎?”
“一川啊,我们兄弟里面你最能吃对吧……”
“干嘛突然说这个……”
“走,咱们找张大夫去!书上写着,肺痨会消瘦,还会厌食,他一定是误诊!”



#二弟闭嘴!#

“家中老母唯一的期望就是有生之年能看到我当上百户,升个六品……”
“大哥不觉其中略有蹊跷?”
“何处蹊跷?”
“伯母竟不对你能娶个媳妇抱有期望么?”



#蝼蚁闭嘴!#

“赵靖忠,你知道为何丁修没有杀一川?”
“不知。”
“因为你穷。”
“什么?!”
“你定金才一百两银子,但我许诺跟我合作,我给他一百两金子。”
“蝼蚁!把义父的钱还来!!!”



#咦丁修你的包子怎么没有馅#

“喏,拿去,你以后也是吃得起肉馅包子的人了。”



#不该是这样#

“为什么丁修吹口哨,你就慌里慌张往外走……”
“呜呜小时候师父不管我,师兄给我换尿布,结果养成习惯,他一吹口哨就尿急……喂,别摔碗啊二哥!”




TBC.(万一呢)


评论(13)
热度(9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伍拾弦 | Powered by LOFTER